中港車牌

中港車牌代辦 (投資、自用)

中港車牌專業服務:轉讓 、租賃 、申請指標。

本公司憑藉十多年經驗,協助香港公司在大陸投資生意,設立外資企業經營業務,並合法取得中港車牌(粵Z粵港車牌)。此外,我們亦可以協助大陸老闆申辦商務車指標(左呔車藍牌),以合法取得深圳車輛來往香港的深港車牌。代辦中港車牌指標申請、出租及轉讓專業服務 , 兩地車牌轉讓投資,十多年經驗,安全可靠!

本公司專業提供︰

中港車牌 全套轉讓
中港車牌 出租代租
中港車牌 新辦申請
中港車牌 代辦申請
中港車牌 左呔車商務指標申請
國內公司內承企業維護、報稅、年審
粵港車牌續期、備案、換本、換司機、驗車、車險、禁區紙過期等。

關於中港車牌一站通

中港車牌的申請,從資料的準備,申請的遞交至領取到廣東省公安廳批文後辦理中港車牌驗車掛牌程序,都是一個非常繁瑣的過程,涉及粵港兩地政府部門多達幾十個,環環相扣。而即使取得了中港車牌,仍然要處理每年的延期等手續,這些有關中港車牌的申請以及維護如果親自辦理是相當費神,所以你需要提供中港車牌服務的公司代勞。中港車牌一站通是一支由多位精通中港車牌業務的專業人士組成的團隊,我們在長期的業務實踐中積累了豐富的知識以及中港車牌辦理經驗,秉承誠信,專業,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中港過境車車主,中港車牌車輛提供一站式的粵港車牌申請,車牌維護,買賣代理等專業服務,深受中港車客戶好評。

中港車牌

有任何關於中港車牌問題?

歡迎同我們聯絡,我們將竭誠為您解答關於中港車牌的難題!

中港車牌服務項目

中港車牌服務項目

中港車牌申請維護

合法正規辦理粵港兩地車牌,大陸車來香港申請,中港車牌司機更改,延期維護一條龍服務

中港車牌回收買賣

粵港兩地車牌買賣代理,中港車牌價格諮詢,皇崗,西部通道(深圳灣),沙頭角兩地車牌回收出售。

中港車牌回收買賣
中港車牌出租代理

中港車牌出租代理

代理粵港兩地車牌出租以及租用代理業務,租用期有彈性,靈活更換中港過境車。

中港車牌投資諮詢

投資中國大陸生意合法取得一塊有價有市的中港車牌,投資回報高,車牌升值潛力大。

中港車牌出租代理

中港車牌辦理條件

申請中港車牌(粵港車牌)需要什麼條件呢?

山區*外商投資企業

正常排期

實際投資額在40萬美元(320萬港元或人民幣)
年納稅額達15萬元人民幣
特大型投資商戶可辦理多達3輛港澳私人小汽車
遞交申請並領取回執後2-9個月左右收到批文,個別情況除外

聯絡我們

非山區外商投資企業

正常排期

實際投資額在100萬美元(800萬港元或人民幣)
年納稅額達30萬元人民幣
特大型投資商戶可辦理多達3輛港澳私人小汽車
遞交申請並領取回執後2-6個月左右收到批文,個別情況除外

聯絡我們

人大代表,政協委員

正常排期

全國、廣東省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的港澳台人士
無納稅要求
只限1輛港澳私人小汽車,不予增辦
遞交申請並領取回執後2個月左右收到批文


聯絡我們

公益事業慈善家

正常排期

在廣東省捐贈興辦公益事業累計金額達1000萬人民幣以上
無納稅要求
只限1輛港澳私人小汽車,不予增辦
遞交申請並領取回執後2個月左右收到批文


聯絡我們

*山區範圍

所在地 山區
廣州市 從化
汕頭市 南澳
茂名市 高州、信宜
韶關市 曲江、始興、南雄、仁化、樂昌、翁源、新豐、乳源
肇慶市 高要、廣寧、懷集、封開、德慶
惠州市 惠東、龍門
汕尾市 海豐、陸河
河源市 東源、紫金、龍川、連平、和平
梅州市 梅縣、大埔、豐順、五華、興寧、平遠、蕉嶺、梅江
清遠市 清新、英德、佛崗、陽山、連州、連山、連南
陽江市 陽春
潮州市 饒平、潮安
揭陽市 普寧、揭西
雲浮市 雲城、雲安、新興、郁南、羅定

國外、香港、澳門或台灣的特大型投資商戶可適當增加港澳私人小汽車入出內地行駛牌證指標。其中,國外和香港、台灣商戶到廣東省山區辦實業實際投資額達500萬美元(4000萬港元或人民幣)以上、在非山區辦實業實際投資額達800萬美元(6400萬港元或人民幣)以上的,對企業納稅的額度暫不作要求,但須出具納稅證明,在合同有效期內可辦第2輛港澳私人小汽車入出內地行駛牌證;在廣東省山區辦實業實際投資額達1000萬美元( 8000萬港元或人民幣)以上、在非山區辦實業實際投資額達2000萬美元(16000萬港元或人民幣)以上的,對企業納稅的額度暫不作要求,但須出具納稅證明,在合同有效期內可辦第3輛港澳私人小汽車入出內地行駛牌證。澳門商戶在廣東省辦實業實際投資額達200萬美元(1600萬港元或人民幣)以上的,對企業納稅的額度暫不作要求,但須出具納稅證明,在合同有效期內可辦第2輛港澳私人小汽車入出內地行駛牌證;實際投資額達1000萬美元(8000萬港元或人民幣)以上的,對企業納稅的額度暫不作要求,但須出具納稅證明,在合同有效期內可辦第3輛港澳私人小汽車入出內地行駛牌證。

通關車輛相片庫

車輛所需文件